毋厌(暂停更新可取关

他们的故事
未完待续…

【香贤】后续

前文 

  秦霄贤的膝盖果不其然青了一大块,看的孙九香心疼的不得了,秦霄贤倒是没心没肺的笑得开心。

  “哥,你现在住哪里啊?”孙九香正在给他上药,有的地方破了点儿皮,擦上了些碘酒。

  “……我家。”

  “那我以后去接你上班吧?”秦霄贤把腿从孙九香腿上挪下来,满怀希望的问他。

  “我还以为,你会直接让我搬回去呢。”孙九香笑了笑,还是有些失望的。

  “我说了要重新追你嘛~”秦霄贤凑上去,抱着孙九香的胳膊,软乎乎的,好rua,所以他以前是有多想不开,每天抱着胖哥哥睡觉他不香吗?夜店有什么好的?都没有胖哥哥,以后再去夜店他就是那个!

  秦霄贤撇了撇嘴,抱得更紧了些。

  “好~”孙九香依着他,也就没再说什么,揉了一把小孩儿有点出油的头发:“去吃饭吧,回去洗个澡,好好睡一觉,明天我在家等你。”

  “好呀!不过香香哥哥可以和我一起去吃个饭嘛?”秦霄贤拿出他的小奶音,搂着孙九香一顿撒娇打滚,孙九香嘴上说着嫌弃,但终于还是笑了,大手一挥,把人揽进怀里,向外走去。

  “和好了?”尚九熙靠着墙,还有点儿不可思议,何九华从身后抱住他,一脸习惯了的样子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九香哪舍得嘛,不过老秦以后,肯定是能收收心了。”

  “那你呢?”尚九熙睨了他一眼,何九华立马立正站好:“我也不去了!”看尚九熙轻哼一声,转身坐下,何九华又觉得自己说的太死了,狗腿的跑过去:“熙熙呀,那个,咳,以后我早点回家,能不能给两天娱乐时间啊?”

  尚九熙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他:“你自己看着办,不过先说好,我可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。”何九华亲了他一口:“不会有第二次机会,咱这是终身的,不能反悔。”

  ——

  秦霄贤拉着孙九香上了车,但是孙九香不放心,还是决定他来开车。秦霄贤坐在副驾驶上,报上地址之后,就全程看着他哥傻乐,孙九香哭笑不得:“你要吃了我呀?”

  “不能~就是我哥哥太好了,看不够吖!”秦霄贤乐得宛如一个智障,要不是孙九香在开车,他觉得秦霄贤可能会一路挂在他身上。

  到了地方,孙九香抬头一看,是个平平常常的小饭馆,但是生意不错。秦霄贤拉着他进去,要了个包间,又开始点菜,孙九香听了一会儿,发现点的全是自己爱吃的,还特意嘱咐了姜要切大一点儿,好挑出来。

  其实也难为秦霄贤能记住他喜欢吃什么,孙九香向来是不挑食的,也没什么忌口,连秦霄贤不爱吃的所有,他都能接过来面不改色的吃掉,秦霄贤常常以为他是真的什么都吃,直到那天他在孙九香碗底看见了两片姜,才知道原来孙九香也有不爱吃的。

  要说喜欢吃什么,秦霄贤猜,大概喜欢吃偏辣口儿的,因为他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,孙九香给他做饭时,总会有一道辣菜,其他是秦霄贤爱吃的,但是后来,知道秦霄贤不吃辣之后,连那一道菜都不做了,全换成秦霄贤喜欢的口味。

  今天反过来了,桌子上摆了四五个盘子,要不是孙九香拦着,他都怀疑秦霄贤会不会点个满汉全席,他爱吃辣不假,但是小孩儿不吃,他接过菜单,划去了好几个辣菜,留下三个,又点了两个小孩儿爱吃的。

  “哥,你尝尝他家的菜,我朋友介绍的,说他家做川菜一绝,特别好吃,味儿特正。”秦霄贤给他夹了一筷子水煮肉,连筷子都染上了红油,看着很有食欲。秦霄贤试探着吃了一口,然后被辣到了,脸都红了。孙九香无奈,出去要了一瓶冰奶茶,回来就看见秦霄贤刚放下手里的杯子,脸色比之前更红了些。

  如果他没记错,那应该是热茶水,孙九香扶额:“你是真傻啊?那解辣能用热水吗?”说着,拧开瓶盖给他递过去。

  秦霄贤接过,咕嘟咕嘟喝了好几口,这才放下。

  “给你要了不辣的,吃不了就别吃了。”

  秦霄贤吸了吸鼻子,小声说道:“我也想试试你爱吃的。”吃你爱吃的菜,做你爱做的事,成为你爱的人。

  “你爱吃的我都爱吃。”孙九香给他擦了擦鼻子,笑着说道。

  “我后悔了。”秦霄贤低着头,筷子在米饭上戳着。

  “后悔什么?不想和我……”“我为什么要让你回自己家呢?为什么不把你接回家?我晚上睡觉抱谁啊?”秦霄贤一脸郁闷,却打消了孙九香的胡思乱想。

  “我也没说你不能来我家啊。”孙九香说了一句,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夹菜,吃饭。秦霄贤反应过来,嗷一嗓子扑过去,搂住孙九香的腰,脸在他肉乎乎的肚子上蹭来蹭去:“香香你真好!我爱死你了!”

  吃完饭,秦霄贤送了孙九香回家,确实是中规中矩。第二天,也提前按照孙九香的时间来接他上班。

  一连过了几天,秦霄贤一有时间就拉着孙九香去逛街,吃些小吃,买些小玩意儿,什么情侣手链、水杯、戒指,整的特别有仪式感。

  又过了两天,秦霄贤开始更进一步,拉着孙九香去了电影院,但是也只能晚场散了之后,才有时间,时间太晚了,午夜场鬼片比较多,秦霄贤咽了咽口水:“怎么都是这些东西?”

  “谁们家大晚上的出来看爱情电影啊?”孙九香好笑的看着他:“回家吧,省的看完了做噩梦。”

  “看不起谁?!要两张票!”秦霄贤把钱拍在桌子上,豪气冲天的买了两张票,却在临开场时怂了,孙九香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一大只,调侃道:“要不回家吧?”

  “不!我我,我是那种,那种怕那种东西的人吗?”秦霄贤话都说不利索了,硬着头皮把票检了,然后抱着孙九香胳膊往里走。

  不出所料,从第一个有点灵异的镜头开始,秦霄贤就把脸埋在孙九香怀里不出来了,孙九香无奈的抱着他,自己看完了一整场。

  出来的时候,秦霄贤双手死死拉着孙九香:“那个,今天晚上我和你一起回家好不好?明,明天接你方便一些。”屁,孙九香腹诽,明明是你怂。

  秦霄贤充分说明了“一起”这个词,干什么都要一起,回到家,停好车,秦霄贤下了车就重新做回一只人形挂件,抱着孙九香胳膊,低着头,闭着眼,全凭孙九香给他带路。

  到了家,孙九香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脑袋:“好了,到家了。”

  “我害怕。”秦霄贤怂的一匹,松开孙九香也半步不离,连上厕所、洗澡都是一起的,更别说睡觉了。

  孙九香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,秦霄贤长手长脚的缠上来,不一会儿,睡着了。

  今天演了一场腿子活,还要赶场,然后又去看电影,也的确是累了,孙九香看了一眼小孩儿的睡脸,不多时也睡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孙九香醒来时,床上已经没了秦霄贤的影子,要不是听见厨房的动静,孙九香还以为他跑了呢。

  吃了小孩儿亲手做的早餐,虽然鸡蛋一口咸一口淡,面也没什么味道,但还是觉得很好吃。

  然后顺理成章的,孙九香搬回去了,秦霄贤家里大,做什么事都方便一些,然后他在收拾房间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箱子,打开一看,全是一些恐怖的光盘和游戏,再想到他那天“怂”的一匹的样子,孙九香笑了笑,小孩儿演技不错。

  晚上,秦霄贤被请到客房了,孙九香笑着把箱子放在他床上,然后回了房间,锁门。

  秦霄贤莫名的打开箱子,一张血淋淋的脸极具冲击力的出现在眼前,饶是秦霄贤不怕,也免不了被吓了一跳。

  东窗事发,秦霄贤只觉得这个词适合现在的自己。

  求情无果,只能自己睡了一晚,第二天,秦霄贤套了一件孙九香的白衬衫,其他什么衣服都没穿,在孙九香面前晃了两圈之后,被拉进了主卧。

  后来?秦霄贤当然是住回了主卧,除了腰有点儿疼……不过秦霄贤表示,有香香给揉腰的话,也就不叫事儿了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