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厌(暂停更新可取关

他们的故事
未完待续…

【香贤】最好的礼物(一发完)


520特别篇,祝食用愉快~

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520,秦霄贤拄着下巴,想着给他哥一个什么惊喜才好,想了半天,也没拿定主意。拿起手机想跟刘筱亭几个人商量商量,却看见了一条资讯,很应景,也解了他的燃眉之急——520给TA的一份最用心的礼物。

  秦霄贤点进去看了看,是个做甜点的教程,成品看起来卖相还不错,又看了看材料,鸡蛋、面粉、牛奶、烤箱什么的家里也有,秦霄贤一拍大腿,就它了!

  说干就干,秦霄贤拿着手机进了厨房,把材料一样一样摆好,跟着教程做了起来,前面都还算顺利,蛋糕液装到模具里,放进烤箱,拧了时间,秦霄贤满意的笑了笑,拍拍手去玩手机了。

  不多时,烤箱发出“叮”的一声响,提醒蛋糕的主人时间到了,秦霄贤看着手机,溜达着过去,打开烤箱,直接上手去拿蛋糕,不出所料,被狠狠烫了一下,他一把甩开手,一边吸着气一边不停的甩着手。蛋糕从烤箱中掉出来,打翻在地上,还冒着热气。

  秦霄贤看着自己辛苦了半天的成果就这么没了,心下突然委屈起来。撇撇嘴就要哭出来了,秦霄贤深吸了一口气,把眼泪憋回去:“不就是个蛋糕嘛!有什么了不起的!不做了!”

  他忿忿地坐到沙发上,把手机这个罪魁祸首扔到一边,此时,手指上方才被烫到的地方已经红肿了,隐约能看见水泡的影子。和疼痛混杂在一起的还有麻木的诡异触感,秦霄贤这时才想起来到卫生间用冷水冲一下。

  过了一会儿,等手上的刺痛感稍微缓和了些,秦霄贤重新走进厨房,开始收拾地上的一摊狼藉。但还是抱着一丝希望,他用手捏了一小块儿干净的蛋糕,尝了尝,然后皱着眉吐了出来,不知道是不是烤过了,蛋糕一股子苦味。

  秦霄贤彻底死心了,自暴自弃的把东西都扔进垃圾桶,然后顺势坐到地上开始发呆,啥也不会干,秦霄贤锤了自己两下,要你何用!

  眼见着孙九香快要回家了,秦霄贤纠结了半天,还是决定给爱人做一份晚餐,从冰箱里翻出两块儿牛排来,秦霄贤撸起袖子,煎个牛排还能失败不成?

  于是,在孙九香推门进来的时候,闻见了一股香味,他新奇的走到厨房,就看见秦霄贤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,帽子、口罩、手套、锅盖,全用上了。孙九香哭笑不得,上前从他手里接过铲子,打开抽烟机,屋子里的空气总算是好一些了。秦霄贤看见他回来了,还有点儿惊讶:“哥你今天回来的好早啊。”

  “回来陪你,今天520。”孙九香摘下他的口罩在小孩儿唇上落下一吻:“520快乐,我爱你。”

  “我也爱你!”秦霄贤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  最后还是孙九香给他收拾了烂摊子,牛排煎好了端上餐桌,秦霄贤也卸下全身的武装,拉着孙九香的手就要往外走,结果碰到了手上的伤口,疼得他一激灵。孙九香察觉到异样,拉起他的手,秦霄贤还想藏,却把人一把握住了手腕:“怎么搞的?”

  “没,没事,就是不小心烫了一下嘛。”秦霄贤心虚的想缩回手,却发现孙九香力气格外的大,他讨好的看着孙九香:“我就是想给你个礼物嘛,结果失败了,还摔了个碗。没办法就只能做牛排了,结果还是你帮着做好的。”秦霄贤低着头,有些自责:“我是不是挺没用的,什么也做不好。”

  孙九香叹了口气,把小孩儿抱住:“傻旋儿,我也没说你什么呀,不用自责,你给我做饭我高兴还来不及呢,怎么会怪你。再说了,我不需要礼物,因为,能遇见你,就是我这辈子最好的礼物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